新闻

华为全球60个5G合同欧洲占一半 国内将提供10万5G基站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08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尽管在全球范围内被围追堵截,而且谷歌断供安卓也导致华为手机在欧洲销售受阻,但在老本行核心业务通讯设备上,华为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最新消息称,华为已经和全球2/3运营商签订了5G合同。

  华为5G

  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昨天在广州举办的《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上透露,在国内,华为今年将为超过50个城市提供通讯设备,5G基站总数超过10万个,仅广州就有超过1万个。国内的华为5G用户数也将达到1000万。

  而在全球范围,华为已经和60个运营商签订5G合同,约占全球的三分之二,欧洲运营商占了30个左右。接下来随着先发国家试水解决了诸多问题,剩下的国家也将步入5G发展的快车道,届时还将出现新一波业务高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