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柔宇新机设计专利曝光:大曲率瀑布屏,翻转式摄像头自拍、拍照两不误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9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2018年10月,柔宇科技因发布了全球首款消费级可折叠手机“柔派”而为众人所熟知。2019年,该款智能手机上线天猫预售。

  但柔宇显然不甘心止步于折叠屏手机。近日,又有消息爆料柔宇公司打算推出一款瀑布屏新机。

  从爆料的一项新专利图可以看出,这款新机采用了近期大火的大曲率瀑布屏设计,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还采用了独特的翻转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3434

  (图源网络)

  目前不少手机厂商都在研究瀑布屏,如华为Mate30Pro和vivo的NEX3都是瀑布屏。

  不过,柔宇的瀑布屏手机目前还停留在专利阶段,是否会研发、何时能研发出来还是未知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