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又涨价?美团单车再上调北京收费标准 起价1元变1.5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9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美团单车再度上调北京地区收费标准。当共享单车逐步涨价,你还会骑吗?

  近日,据报道,美团单车(即摩拜单车)北京地区全部车型将执行新的计费规则,30分钟之内收取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5元。

  此前,美团单车北京用户骑行15分钟收费1元,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收费0.5元。

  美团单车方面表示,在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30分钟1.5元收取。

  今年4月,摩拜单车才将北京地区单车起步价上调为1元/15分钟。而2016年9月摩拜单车最初价格为每半小时0.5元。

  2018年4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12月,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也意味着摩拜完全美团化。今年,摩拜单车品牌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成为摩拜单车在国内的唯一入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