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好声音》冠军花落邢晗铭 获奖后发微博称“很激动也很迷茫”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9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62

  10月7日,《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结果出炉,冠军花落李荣浩战队的“火星女孩”邢晗铭。

  获奖后,邢晗铭的表情显得十分诧异而不敢相信,而此后她在微博上回复也显得十分激动,称“谢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

  随后,邢晗铭更新微博,表示:“昨天!很懵!很感激!很激动!也很害怕很迷茫!真的很感谢!我知道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可以继续进步,终极无敌感谢李荣浩老师对我的培养和鼓励,这几个月来辛苦了一个字一个字的给我扣歌太狠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对我支持!我爱你萌,真的很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