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庆外卖销量前三:上海生煎、武汉热干面、西安肉夹馍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6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国庆外卖销量前三。 国庆7天长假只剩1天就要结束了,你是出门去景点看人山人海,还是宅在家看剧、点外卖?当然,也有的人就算旅游也是换个地方点外卖。

  近日,外卖平台发布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前五。其中,兰州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长高达86.7%。

  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外卖销量在前3天最高。上海的生煎在国庆前3日,有超过11万人次下单。而北京游客在外地点外卖的前三名食品分别为西安肉夹馍、云南米线和上海小笼包。北京烤鸭则最受厦门游客的喜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