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Facebook内部会议音频泄露 小扎不怒反“积极”分享会议内容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2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24

  周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一份被泄露的每周公司内部会议记录做出了不同寻常的反应:他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推广了这份记录。

  这位脸书首席执行官称这份泄露的文字记录是“未经过滤的”,记录了他对社会责任和技术监管等重要话题的看法。

  扎克伯格甚至还加入了科技网站The Verge的链接,该网站获得了会议的文字记录,并于周二上午发布。

  扎克伯格周二在他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每周我都会在Facebook上进行问答,员工可以问我任何问题,我也会公开分享我对各种项目和问题的想法。”

  他解释说,这是Facebook内部会议,但是现在它已经泄露,“你可以看看,你是否感兴趣这些关于我在想什么、我如何告诫员工的未经过滤的事实,有关于社会责任、拆分科技公司、Libra项目、神经计算接口等话题。”

  与包括谷歌和Twitter在内的几家知名科技公司一样,Facebook每周都会举办全体员工会议,公司里的任何人都可以直接就任何问题向管理层提出质疑。

  通常情况下,高管们在这些会议上出奇地坦率。出于这个原因,员工们普遍承诺不会泄露会议上讨论的内容。

  2018年,谷歌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公司重返中国的有争议计划,会议现场直播给《纽约时报》的一名记者,许多谷歌的员工对此表示愤怒。

  事件发生后,谷歌对会议施加了新的限制,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几个月来都没有参加会议。

  这使得扎克伯格此举更加引人注目。

  Facebook目前正受到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抨击,他们正在调查该公司的商业行为,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威胁要拆分公司。

  泄露的Facebook 7月每周会议记录让我们看到了扎克伯格计划如何应对这一威胁。

  扎克伯格对员工们表示,他相信Facebook将赢得任何试图拆分它的法律诉讼。

  有些人可能怀疑Facebook是否自己泄露了文字记录,但The Verge网站的凯西·牛顿在推特上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