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之无愧!女排压轴亮相国庆花车游行 挥动鲜花引发全场沸腾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1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正在举行的国庆大典上,中国女排压轴亮相,现身今日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

  3434

  (视频截图)

  央视新闻发布的视频中显示,天安门广场上空白鸽飞舞,郎平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胸前挂着金牌,挥动手中的花束,一出场就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追捧。

  本届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傲人成绩再夺冠军。这是中国女排第五次世界杯夺冠。

  中国队有4人总得分破百,分别是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和龚翔宇。其中朱婷获得178分,扣球得分高达153分,成为首位蝉联女排世界杯MVP的球员。

  在夺冠后,中国女排几乎没有休息就包机火速回国,进行简单彩排后,赶上了今日的国庆大典。

  活动结束后,女排官方发文写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万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