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阿汤哥参加2020美国总统大选?超燃宣传片刷屏,真相让人意外!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9-01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一则竞选宣传片在社交网络刷屏。在黄土飞扬的美国西部荒野之中,“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一边穿着西装戴着墨镜迎风奔跑,一边连珠带炮地介绍自己竞选美国总统的优势和“雄心”。

  这一散发着狂野酷炫感的视频很快被众多海外网友转载,阿汤哥标志性的矫健动作顿时又吸了不少粉。

1

(视频截图)

  在介绍的过程中,“阿汤哥”机智地把自己出演过的电影角色与名称充分融入,他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担任过很多角色,(在电影中)曾三次保卫自己的国家免受外星人的攻击,还声称自己是天生的爱国者,因为他“生于7月4日(阿汤哥出演的另一部电影)”。

  那么,汤姆·克鲁斯真的要竞选美国总统这样挑战性的角色了?原来,这只是一次COS——视频中的主角是美国以模仿阿汤哥出名的演员迈尔斯·费舍尔。由于费舍尔无论从外型、身材甚至声音都与阿汤哥有几分神似,视频传到网上,引发数百万人观看,太激动了!

  不过“真人”确实演得很卖力啊!皱起眉头的时候,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之后一句“如果是的话,我真人上阵”点出了真相——非本人倾情出演。

  事实上,费舍尔团队甚至创立了一个“汤姆·克鲁斯2020”的“竞选”官网。

  汤姆·克鲁斯本人1962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演员、制片人。

  1986年,因主演励志片《壮志凌云》被观众所熟知 ;1996年,在动作片《碟中谍》中饰演伊森·亨特 。2000年,凭借参演的剧情片《木兰花》提名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其领衔主演的动作片《壮志凌云2》定档于2020年6月26日;动作片《碟中谍7》、《碟中谍8》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任导演和编剧,分别定档2021年7月23日、2022年8月5日上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