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2020年全美最佳专科医院排名出炉 看儿科心脏病哪家最强?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06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网站,6月18日发布了2019-2020年度全美最佳儿童医院的排行榜。截至目前,该榜单已经连续发布了13期

  在此次综合排名里,波士顿儿童医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再次登上榜首,实现6连冠。随其后的是费城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比去年上升了一位。并列全美第三的有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疗中心(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和得州儿童医院(Texas Children's Hospital)。

  此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还列出10个专科分类的排名,包括癌症、心脏病学和心脏外科、糖尿病和内分泌学、胃肠病学和胃肠外科、新生儿学、肾脏学、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肺内科及肺外科、骨科和泌尿科。

  以下为在各专科治疗细分领域排名前三的全美儿童医院:

  儿科癌症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心脏病和心脏外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糖尿病和内分泌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胃肠病学排名前三的医院:

  1

  新生儿学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肾病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神经病学和神经外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骨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肺内科及肺外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儿科泌尿外科排名前三的医院: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