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吓人!印度暴雨惊现鳄鱼在街头“漫步” 当地人被批“见死不救”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04 09: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292

  印度暴雨惊现鳄鱼。日前,印度的暴雨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方便,还带来了意外的“惊吓”。

  暴雨在印度许多地方引发了山洪暴发。尽管降雨让瓦多达拉夏季的炎热有所缓解,但也带来了洪水和内涝。

  瓦杜达拉和古吉拉特邦附近城市的道路完全被淹没。近日,一条鳄鱼在一条被水淹没的街道上攻击一条狗的惊人视频在网上疯传。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一篇帖子,声称“一条来自维什瓦米特里河的鳄鱼正在古吉拉特邦瓦多达拉市被洪水淹没的街道上捕猎狗。”

  3434

  (推特截图)

  Twitter上的网友分享了一段简单标题为“vadodarains #Vadodara”的视频。

  视频显示,某个居民区的一条被水淹没的街道上,两只流浪狗试图逃脱一条鳄鱼的捕猎,这条鳄鱼当时正漫不经心地趟过水面,试图偷偷靠近这些狗,但最终没有成功。

  推特上还有许多人在讲述着鳄鱼如何占领古吉拉特邦的街道,以及目前的形势有多么可怕。

  另一段视频显示,鳄鱼也在瓦多达拉的阿科塔街头悠闲漫步。

  不过这段视频也让一些动物爱好者感觉不适,他们指责在视频中的当地人只顾着拍摄视频,却没有援救这两只流浪狗。

  在推特上,就有网友表示:“把他们推到水里,他们才会意识到那些狗的痛苦。”

  据报道,城市交通也受到了影响,瓦杜达拉机场于7月31日关闭。由于铁轨积水,几列火车也被取消或改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