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惊掉下巴!奔驰新车掉轮子 开出4S店15分钟轮子竟直接“滚”了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7-18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奔驰新车掉轮子。随着西安奔驰“漏油”事件逐渐告一段落,这家汽车巨头终于在中国市场稍喘了一口气。但最近,网上有消息又曝出一车主59万的奔驰GLC新车,开了15分钟之后,车轮竟然甩开自个儿滚了出去!

3434

  7月16日中午,来自深圳的王女士,在开着新买的奔驰回家的路上,感觉车子有点异常。到了商场停车场时,车头前方突然下陷,同时发出刺耳的声音。才15分钟时间,轮胎就掉了,幸好已经到了停车场啊——简直让人匪夷所思,又心有余悸。

  事发后,王女士立刻联系车行,车行工作人员也到达了现场。看着地上的车轮,工作人员表示将拖回检测,“这真的是头一回啊……如果是我们的责任,那我们就承担。”

  相关人士指出,有两种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是出厂时(车轮螺丝)没有检查或是被人为拧松了轮胎;二是拧太紧导致螺母被打断。

  根据目前的消息,王女士称,将等待监测。

  在中国市场,之前除了声响比较大的奔驰漏油事件外,还有诸如奔驰新车方向盘锁死、57万辆奔驰因为减震器通病召回等诸如此类的奔驰故障问题,也层出不穷。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市场依然成为了奔驰全球唯一增长的乘用车市场。而对于奔驰GLC这款车型来说,在国内整体销量可以说如日中天。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6月,奔驰GLC共计实现销量为66842辆,相比去年同期同期增长7.5%。但是,与此同时,在35万以上SUV车型投诉中,奔驰GLC也是榜上有名,位居前列。

1

  刚提的新车就掉轮胎,确实让人感到后怕,希望奔驰能能快点还原真相,好好保住自己的市场口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