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70万!王思聪香蕉娱乐股权被冻结至2022年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7-18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思聪股权冻结

  7月18日,据媒体报道,王思聪在香蕉娱乐的价值270万元股权被冻结。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徐翌轩,经营范围包括演出经纪、摄影服务(除扩印)、广告设计等,王思聪任董事长。

  王思聪股权冻结

  消息显示,本次执行冻结的司法机构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公示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冻结期限为1095天,至2022年7月14日。

  有网友称,冻结270万只是按照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和27%王思聪股权计算的价值,实际上,算上原来应有的分红,冻结数额比270多很多很多。

  此前,王思聪旗下的熊猫直播在多次传出拖欠主播工资以及闹出跳槽风波后,于今年3月正式关站。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