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晋江文学城停更:响应“净网”全面内容自查 提供更好阅读服务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7-16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晋江文学城停更。7月15日晚间,晋江文学城在微博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净网”行动开展,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晋江文学城网站及App自2019年7月15日至29日进行全面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改造,期间暂停内容更新和经营性活动。

0

  北京晋江原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主动配合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诚恳接受处罚,同时,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

1

  晋江文学城网站创立于2003年8月,是具备相当规模女性网络文学原创基地。站内作品题材多样,包括各类小说等260余万部,是不少网友在地铁通勤中的“阅读消遣必备”。

  企查猫资料显示,北京晋江原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13日,注册资本11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黄艳明,主要从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版权转让服务;版权代理服务;著作权代理服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批发、零售;互联网文学、手机文学出版(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2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