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恶俗!韩国短道又曝丑闻 冬奥会冠军当众扒队友裤子只为好玩?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2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韩国短道又曝丑闻

  韩国短道又曝丑闻。体育竞技中,朝夕相处的队友,原本应该是最亲密的朋友,对方有困难时互相支持,发扬体育精神,然而韩国短道速滑队却频频曝出丑闻,两名涉事者还是平昌冬奥会奖牌获得者。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 6月中旬的一个下午,韩国短道速滑队在镇川运动员村进行集训,但在当天的男女短道速滑选手共同进行攀岩训练的过程中,23岁的名将林孝俊扒下队友黄大宪(20岁)的裤子,而后者因在空中无法及时拉上裤子,且当时还有女选手在场,令其蒙受羞辱。

  因此黄大宪向教练组反映此事,教练后来又上报至大韩冰上竞技联盟。镇川运动员村主任申致荣24日表示,决定将短道速滑队全部选手(男女选手各7名)逐出运动员村1个月,理由是“短道速滑队整支队伍纪律涣散,纲纪不严,问题严重”。

  报道称,事件发生后,黄大宪身心遭受极大伤害,即便接受了心理辅导和咨询,也难过心关,比较当时还有女性在场,每每想起只觉是奇耻大辱。而林孝俊的经纪公司也轻描淡写地将之说成队友间互相顽皮打闹,意图靠一句开玩笑并道歉就此了事。

  今年2月,男选手金健宥被爆违规进入女选手宿舍。事后,金健宥及其“帮凶”女选手金艺珍双双被“轰出”运动员村,并被剥夺国家队选手资格。

  在去年的平昌冬奥会上,二人表现不俗,林孝俊获得1500米金牌以及500米铜牌,黄大宪则获得500米银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