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脸贴冷屁股?鲍里斯婉拒特朗普面对面会谈 俄媒:真尴尬!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05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6月4日,英国脱欧派领袖,前外交大臣、前大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拒绝了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面对面会谈。

  经过几天的猜测,竞逐保守党领袖的鲍里斯不会与特朗普见面,尽管特朗普本人直接提出了邀请。

  但据接近鲍里斯的消息人士证实,在特朗普的坚持之下,两人进行了20分钟 “友好而富有成效”的通话。

  鲍里斯拒绝了这次面谈,很大原因是与当晚保守党领袖竞选活动发生冲突。当晚的竞选活动由“一个国家”(One Nation)保守党组织主办。

  一位接近鲍里斯·约翰逊的消息人士称:“特朗普给鲍里斯打了电话,提出一对一的会面。

  鲍里斯对他表示感谢,但拒绝了邀请,因为他必须专注于当下竞选活动,而特朗普也对此表示理解。特朗普说期待着晚些时候见面。”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访问英国前,特朗普在接受多家英国媒体采访时就曾透露风声,称自己在英国期间可能会找时间跟约翰逊会面。

  特朗普想面见鲍里斯不成,俄媒在相关报道中直呼“尴尬”。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