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奔驰车主收到恐吓,人民网图片版权,路虎辞退涉事店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5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545

  4545

  奔驰维权女车主自称受到威胁:有些人发短信来骂我

  14日,西安奔驰维权事件的当事人在微头条上表示,“到现在来说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多威胁,有些人发短信来骂我。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都睡不着觉,我觉得我的压力太大了,在进行很多心理斗争。”

  人民网进军图片版权:愿与兄弟媒体携手探索“人民图片网”

  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好整合媒体图片资源,保护创作者合法权益,人民网倡议主流媒体在净化版权市场一事上主动担当。计划与兄弟媒体做图片合作联盟。其文中称,人民网旗下的“人民图片网”愿与兄弟媒体携手探索。

  捷豹路虎回应“女车主因金融服务费被4S店员追打”:已辞退

  15日,捷豹路虎发布声明表示,关于李女士在陕西天华的购车经历,捷豹路虎高度重视,经销商也已于第一时间妥善解决。事发当日下午,陕西天华已正式对李女士道歉并取得了谅解。李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已在该店继续购车。对于涉事的销售顾问,鉴于其不当的言行,陕西天华店已对该销售顾问做辞退处理。

  3434

  刘强东内部信:调整薪资结构绝不是为降低工资,要对员工未来负责

  今日凌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向全体京东配送员发内部信。刘强东在信中表示,公司绝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另外,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如果扣除内部结算,京东物流去年亏损总额超过28亿。如果这么亏下去,京东物流融来的钱只够亏两年的。

  周鸿祎否认分家之说:未来会投出10家“奇安信”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回应360公司转让奇安信股权一事。据悉,即使此次360转让了奇安信股权,但双方依然签订了商业合约,在网络安全大数据上支持奇安信。周鸿祎透露,360未来会通过这样的模式,投出10家像奇安信这样的公司,像齐向东这样的创业者,以在网络安全不同的垂直领域做得更加全面。

  爱彼迎:2019年Q1中国区业务增长近3倍

  2019年Q1,爱彼迎中国区业务增长近3倍,爱彼迎Plus在过去一年全球业务增长800%,在全球164个城市上线plus服务。目前,爱彼迎在中国的13个城市上线了Plus房源,上海是爱彼迎Plus全球十大市场之一,计划在2019年推广至30+城市。QuestMobile发布的1、2月数据显示,爱彼迎iOS和安卓的中国本土月活用户量超过其他中国本土民宿平台。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假消息

  对于郭台铭辞任鸿海董事长的消息,鸿海郑重否认。郭台铭此前表示,要拔擢优秀人才淡化个人在公司色彩。郭台铭先前在股东大会上已向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会持续培育优秀的接班梯队与人才”。

  鸿海准备从今年开始在印度量产iPhone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今年起将在印度量产iPhone,鸿海长期以来将中国作为主要生产基地。郭台铭表示,印度总理莫迪邀请他前往该国;鸿海集团计划在印度扩张。苹果型号较老的iPhone已连续多年在班加罗尔的一家工厂生产,但目前将扩展到生产更多近期推出的型号。

  华为、东风联合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汽车集团和华为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最新的成果是Sharing-VAN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即将亮相于本周举行的上海车展。据了解,华为的车载通信、5G和云端数据中心等配置都将应用在车上,可以提供信息查询、车辆管理、交通调度和设备管理等功能。东风还联手华为、襄阳市打造“智慧交通城市”体系。

  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5G电话拨通

  在4月14日举行的广东省5G示范区共建签约暨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5G示范网络开通活动上,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从科学广场展厅拨通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5G电话。该区正加快网络布局,预计2019年建成3500座5G基站。

  3434

  欧盟调查谷歌在爱尔兰业务:探究其避税方法

  据彭博报道,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欧盟委员会的官员在去年年末,与爱尔兰当局进行了深度谈话,讨论谷歌是否遵守了欧洲各国政府制定的限制税收优惠的规定。该人士还表示,调查处于初步阶段,且不一定会促成任何正式的调查。另一名知情人士称,欧盟的调查并非十分紧迫,有些爱尔兰当局官员对此事的看法也较为乐观,认为初步的谈话已经足够,可避免对公司税收方案的进一步调查。

  新研究用DNA分子组装类生命“软机器人”,未来有望用于开发生物芯片

  美国和中国科研人员近期合作设计出一种以DNA为材料构成的类生命“软机器人”,可通过自身新陈代谢为驱动实现自主运动,未来有望用于开发生物芯片等。

  大众公布新款电动SUV,挑战特斯拉Model X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了一款电动SUV概念车ID. ROOMZZ,以挑战特斯拉公司的Model X,这是汽车业向电池驱动汽车过渡的最大努力之一。ID. Roomzz能够在司机监督的情况下进行自动驾驶。根据欧洲的认证规则,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可达450公里,但依然落后于Model X的565公里最大里程。

  大众推动电池合作伙伴建超级工厂,产能至少1000兆瓦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表示,该公司正推动包括韩国SK Innovation在内的合作伙伴建设产能至少1吉瓦(1000兆瓦)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大众去年启动了500亿欧元的电动汽车电池招标程序,并已确定韩国的SK Innovation、LG化学和三星SDI,以及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电池供应商。

  马斯克:特斯拉将大幅提高自动驾驶功能售价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包的价格将会“大幅提高”,价格上涨的起始时间为今年5月1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但是他并没有给出价格的具体涨幅。有一名Twitter粉丝猜测本次涨幅大约为3000美元,而马斯克对这个猜测的回应是“差不多。”

  3434

  调查显示:只有2%组织机构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据btcmanager消息, 根据Stack Overflow最近发布的出年度开发者调查显示,比特币在各组织中的使用率仍然很低。调查结果显示,只有2%的参与者表示他们的组织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化身加密货币代言人,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加密货币是我的安全词”

  特斯拉、SpaceX联合创始人兼CEO,有“硅谷钢铁侠”之称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表明了他对加密货币的信心,将其称为自己的“安全词”。他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加密货币是货币的未来,纸币肯定会消失。

  加密货币主题电影《CRYPTO》北美上映 评分有点惨

  以加密货币主题的电影《CRYPTO》已于 4 月 12 日在北美上映。这是一部以比特币为主题的犯罪动作片,内容讲述了加入一家美国大公司的新员工使用加密货币查找俄罗斯黑手党的洗钱活动。该影片在海外电影评分网站Rotten Tomato中,仅有50%的人点赞。另外,该影片在电影数据库网站IMDB中的评分只有5.0(满分为10.0)。

  3434

  1. 餐饮零售化全渠道服务商“隐食动力”完成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海纳亚洲SIG,凌波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 据彭博消息,中国恒大计划通过发行美元债融资10亿美元。中国恒大今早发布公告称,建议增发票据发行。

  3.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酒店预订平台Splitty宣布完成近7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复星锐正资本。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和推进其在全球市场的业务增速。

  4. 车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系统软硬件一体化方案的安智汽车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乾融资本独家投资。

  5. 中国网贷平台点融网计划向新投资者和现有股东募集1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欧力士、渣打的亚洲私募股权公司。

  6. “硬之城”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B1轮融资,由魔量资本独家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品牌、市场、供应及AI产业应用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一站式交付能力,快速规模化。

  7. “立普世咖啡”近日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投资机构中岭燕园基金是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的基金之一。

  3434

  1.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再度发起新一轮IPO闯关。

  2. 新一届发审委履职首月IPO过会率达88%,明显高于前一届发审委56%的过会率。

  3. 4月14日,智莱科技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网上中签号码共有45,000个。

  4. 华富教育集团发布了股票发售公告,华富教育集团普通股已被批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WAFU”。

  5. 据上交所科创板网站披露,迄今已有72家企业的IPO申报被受理;其中收到问询的企业已有35家。

  3443

  1. 周五标普500指数收涨19.09点,涨幅0.66%,报2907.41点,创2018年10月3日以来收盘新高;标普500总回报指数收涨0.01%,报5815.04点,创收盘历史新高。

  2. A股三大股指全天高开低走,沪指跌0.34%,报收3177点;深成指跌0.78%,报收10053点;创业板跌1.70%,报收1666点。

  3. 港股三大股指悉数翻绿,恒生指数收跌0.33%,报29810.72点。

  4.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41%,报22179.82点。

  5.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农产品、黑色系和有色金属涨幅居前,主力合约中,白糖涨3.47%,焦炭涨2.07%,线材、热卷、郑棉、菜粕、螺纹、玉米、焦煤涨逾1%。沪锌、沪锡、沪铜、沪铅等小幅上涨。化工品多数收跌,甲醇跌逾1%,原油、沥青跌近1%。

  3434

  华人海外卖松花蛋被查!意大利警方:不适合人类食用

  近日,在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卡塔尼亚省的小城Misterbianco,当地警方进行了一次针对食品安全的突击检查行动,意大利警方在一家华人店铺查扣了一批在他们看来“不适合人类食用”的食物——松花蛋。同时意大利卫生部还称,虽然这些蛋在中国是特色食品,但是在意大利是被禁止的,而且来源不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