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继视觉中国后全景网络也打不开了 名字相似的全景网赶紧澄清关系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2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日前,视觉中国因黑洞版权问题引起公愤后,又被爆出一系列问题,遭天津网信办连夜约谈,随后道歉并关闭网站(quanjing.com)整改。随后,全景网络、东方IC也相继关闭网站。

  2

  为免“躺枪”,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对此发布声明,澄清与全景视觉关系。

  1

  说实话,光看名字,还真的有点傻傻分不清。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在蹭热点,“一个搞路演的中介,瞎凑什么热闹。”当然,考虑到网站形象、客户等因素,全景网及时澄清也是无可厚非。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声明如下:

  全景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