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沃尔玛将在美国门店部署数千机器人 能自动卸货、取货及做清洁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0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机器人将进入世界上最大的大卖场。

  今年,沃尔玛(Walmart)计划大力扩展技术,使其美国门店中的一系列低层次任务实现自动化,从而解放员工从事更专业化的工作。

  该计划将推出1500种新的自动地板清洁器,称为“Auto-C”,另外还有300种货架扫描器,称为“Auto-S”。

  此外,1200多台快速卸货机将自动扫描和分类来自卡车的货物,预计900多座取货塔将检索客户的在线订单。

  这意味着,购物者可能很快就会遇到机器人在这家零售商的货架上上下滑动,扫描库存,在货架上移动,并擦洗商店广阔的地板空间。

  沃尔玛采用了机器人等新技术,以完成通常分配给楼层工人的更普通的任务。

  与此同时,在不断变化的零售格局中,分配给员工的角色也在不断演变。

  特别是,电子商务的兴起改变了消费者的期望,塑造了该公司在店内的运营方式,影响了从库存准确性到购物体验的方方面面。

  沃尔玛采取这一举措之际,自动化技术正慢慢渗透到低工资的服务业岗位。

  然而,沃尔玛(Walmart)一位高管解释称,这些机器人是为了与人类同行一起工作,因为它们扮演着与个人购物者类似的不同角色,为沃尔玛不断扩大的在线杂货供应服务。

  沃尔玛美国中心业务高级副总裁John Crecelius在接受Yahoo Finance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些机器人的操作方式将很像智能手机。

  他说:“他们是助手,帮助你更有效地处理客户的需求,让你有时间提供服务和销售。”

  例如,沃尔玛(Walmart)的Auto-C地板清洁器目前在200多家门店运营。

  它使用自动技术来清洁和抛光地板,这一任务通常需要员工每天使用抛光机两小时才能完成。

  因此,负责使用抛光机的员工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做“更详细的清洁”,Crecelius说。

  他说:“如果你在我们的货架下找,你会找到你想要的产品,同时你会发现货架下的地板需要清洗。”

  Crecelius补充说,额外的机器人帮助“让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还有卫生间,以及其他一些在过去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的更精细的细节。”

  在其他地方,Auto-S货架扫描器(目前在大约50家商店有售)可以让员工从上下货架扫描库存的“乏味”工作中解脱出来。

  “如果你站在我们店里的一个货架前,你真的很难找出所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这样做是非常……单调乏味,充满挑战的。”Crecelius说。

  Auto-S自动扫描货架上的缺货、错位的商品,错误或失踪的标签。

  它们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蓝图,让他们更快、更有效地解决不同的问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