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2-11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电商上市公司共有47家,其中B2B电商8家、B2C电商18家、跨境电商7家、生活服务电商14家,总市值共计39334.609亿元。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跨境电商商机巨大。7家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总市值达406.1亿元,平均市值58亿元,股价年均跌幅达46.2%。

  中国电商上市公司分类

  

  2013-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

  

  上市电商四大分类的平均市值与股价变动情况

  

  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