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易到又壕洒福利了 杭州车主连续3天免佣金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7-11-22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11“出行狂享节”的余温还未散去,易到又开始壕洒福利了,这次被易到福利大礼包“砸中”的是杭州地区的司机们。

1.jpg

  昨天,易到宣布获得杭州的网约车牌照,为了庆祝易到在杭州“转正”,也为了感恩回馈杭州地区的司机,易到在杭州地区展开了为期3天的免佣金活动。也就是说,从今天起到11月24日,杭州地区司机的全部订单,易到都不会收取佣金。参与活动的车型包括Young 、舒适、商务、豪华等,几乎涵盖了易到平台的所有车型。

  这次杭州地区的活动,当然也不仅限于司机端,乘客端也能享受到福利。3天的活动期间内,所有杭州用户都会收到易到发放的10元无门槛代金券,而且用户还可以在用户端APP的活动页面领取一张最高减免50元车费的6折打车券。

  这还不算最大的福利,更诱人的福利是活动期间只要用户在打车后分享行程,就能参与抽奖iPhone X。打车和分享的订单越多,中奖的几率也就越大。据悉,易到这种面向司乘两端的福利活动,也会陆续在其他城市展开。

  近一个月以来,易到出手都十分大手笔。11月8日,易到还开启了首届“11.11出行狂享节”,在用户端与车主端共投入2.2亿元进行感恩回馈。当时所有易到车主都享受了随机免佣金的福利,乘客更是享受了最高88元的无门槛现金代金券福利。

  不过,易到大手笔回馈司机和用户的前提是易到业务的全面回归。

  易到近期先后对平台车主提现周期和结算周期进行了调整。易到司机现在每周都可以提现了,而且从11月22日开始,车主端结算周期将由30个自然日缩短至20个自然日。易到还称,随着易到全面调整运营策略与提升运转效率,平台将进一步缩短结算周期。

  提现问题曾是困扰易到的大问题,但易到近期针对提现作出的一系列动作,表明易到各项业务都已全面回归,这无疑给平台600万车主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易到在全国合规化运营加速的同时,平台车主的信心也迅速恢复,在一切向好的前提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易到重回专车一哥的日子不远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