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优听®远程会议荣登中国品牌500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06 11: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言:2016年在经过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大维度的全面性评测后,优听?远程会议成功入选 “中国品牌500强”,且为远程会议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与腾讯、网易、金蝶等互联网企业共同在列。

1.png

2.png

  2017年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发布中国品牌500强榜单。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开幕式,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作专题报告。全国企业代表、品牌领袖、资本大咖等500多人出席盛会, 全方位地探讨与沟通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思路,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3.png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大会开幕

4.png

  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在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实现品牌强国之梦,是一项伟大而长远的事业。优听远程会议始终怀揣匠心,铸造精粹产品;心系用户,提升服务水平,在“为企业提供专业远程会议服务方案,引领企业高效办公未来”的路上蓬勃发展。2016年在经过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大维度的全面性评测后,优听远程会议成功入选“中国品牌500强”,且为远程会议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与腾讯、网易、金蝶等互联网企业共同在列。2017年,优听远程会议已走过整整十年的历程,凭借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服务和完善的管理,优听先后为数万家政府、企业和事业单位提供了远程会议服务,获得一致盛赞。至此,优听远程会议已不仅仅是央视推荐的首家远程会议服务品牌,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首选品牌,更是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远程会议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品牌。

QQ图片20170602154300.png

优听总经理出席颁奖典礼

6.png

中国品牌500强领袖论坛,企业家们众论品牌引领作用

  优质的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础,而卓越的技术,是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石。优听一直注重自身技术的发展,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不断升级和进化,获得了国家认可。优听远程会议背后的力量——华科数通是首批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多方通信牌照”的企业,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曾先后斩获多种荣誉,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远程会议最佳服务商”。此外,优听还和包括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校重点实验室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拥有远程会议相关各类专利、软著达十多余种。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听始终怀揣打造民族品牌的匠心精神,故没有选择在成立之初便多产品线发展,而是专注于先做好电话会议市场,成为企业最专业的电话会议服务商。2015年,优听品牌全面升级,启用了全新标识,品牌主张由本身颇具特色的“随时随地 电话会议”修改为“随时随地 轻松会议”,传递优听将不断创新升级,用“简单?便捷?高效”的产品,将远程会议恰当地融入企业生态,帮助企业用户创造更高价值。2017年,优听秉持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隆重推出包括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在内,涵盖硬件辅助设备的全方位远程会议产品体系,为企业量身打造高效的远程会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高效办公的未来。

  此次优听远程会议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是社会各界对优听的认可,这为优听远程会议十周年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在这个如火的六月,优听十年将全面绽放,展开超大规模的营销及品牌活动。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征程,优听远程会议将继续以打造中国远程会议品牌为己任,迈着坚实的步伐实现新的跨越,与众企业共同见证远程会议时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