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徽省原人大领导陈先生莅临神州云海参观考察机器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3-31 11: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先森等一行莅临神州云海调研考察,并与神州云海首席科学家徐扬生院士进行深入交流。

  神州云海总经理刘英英携管理层热情接待了陈先森副主任一行,并逐一介绍了目前的三款产品。

神州云海总经理刘英英向陈副主任介绍巡逻机器人

陈副主任与客服机器人亲切互动

陈副主任详细了解洗地机器人的工作原理

  随后,陈先森副主任认真询问了神州云海经营的产品类型、市场拓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对神州云海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发展前景给予充分的肯定。

  陈先森副主任一行前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同徐扬生校长就服务机器人行业现状和前景,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陈先森副主任和徐扬生院士期望神州云海继续自主创新,加快服务机器人在各行业的应用,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