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快手春晚抢红包怎么抢:红包发放时间表+玩法攻略介绍

字号+作者:swjj 来源:本地宝 2020-01-24 08: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快手是2020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1月17日,快手公布了2020年春晚红包具体玩法。2020年春晚红包怎么抢?红色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玩?一起来了解下。

  2020年,快手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1月17日,快手公布了2020年春晚红包具体玩法,从1月24日晚8点到25日凌晨,快手将推出5轮抢红包活动,共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

 2020快手春晚抢红包怎么抢

  有别于往年以图文为主的红包互动形式,2020年快手将采用“视频+点赞”形式,用户可下载快手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参与。

2020快手春晚抢红包发放时间表

  2020年1月24日晚8点到25日凌晨

2020快手春晚抢红包玩法攻略介绍

  从1月24日晚8点到25日凌晨,快手将推出5轮抢红包活动,共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

  第一轮:明星拜年

  首轮抢红包的主题是明星拜年,红包金额3亿元,其中包括100万个66.6元锦鲤红包。用户点击转盘下方的按钮,随机抽出一位明星,会收到佟丽娅、张若昀等发来的拜年视频,视频播放完毕就会领到一个红包。

  第二轮:点赞家乡情

  将发出2亿元,其中包括100万个88.8元锦鲤红包。这一轮会根据用户授权的位置信息,推送所在省份的家乡视频,阖家团圆之夜为家乡多多点赞,就有机会拿到红包。

  第三轮:点赞幸福年

  将发放2亿元,其中有10万个666元红包。

  第四轮:点赞家国梦

  准备了2亿元,将产生10万幸运儿收获888元红包。

  第五轮:点赞新春祝福(零点过后)

  最后一轮的1亿元现金红包中,将出现1万个春晚期间最幸运的人,每人可以获得2020元红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