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迷人的郭老师是谁个人资料 快手迷人的郭老师怎么火的

字号+作者:swjj 来源:安软市场 2020-01-14 15: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迷人的郭老师这个梗在网上还是比较火的,迷人的郭老师是谁?郭老师是怎么火的?下面一起看看迷人的郭老师资料。

迷人的郭老师是谁个人资料 快手迷人的郭老师怎么火的

  迷人的郭老师是谁个人资料

  其实就是一名快手直播上面的女主播,原名是郭凤琴,河北沧州人。

  迷人的郭老师怎么火的

  最近在直播界,郭老师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一直都是名列沧州的直播榜首的,虽然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被封号,但是郭老师化完妆之后就是加肥加大版的土味泫雅小姐姐了,并且郭老师还会跳性感女团舞,主要就是擅长口出金句以及各种四字成语,还发明了一套原创“语系”-也就是郭版港台话,人称郭言郭语。

  郭老师在开播的时候经常会称呼粉丝们为“集妹们(姐妹们)!”,跟其他主播PK的时候,对方是女生的话上来就叫人家“美女,哎,美女你真漂亮,你咋这漂亮呢!”闭麦之后立马面不改色的说对方长的像四眉螳螂。

  正是因为郭老师可爱又真实的性格使他散发着魅力,所以很令粉丝着迷。

  以上就是关于迷人的郭老师的信息介绍。

原标题:迷人的郭老师是什么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