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讯商软件 荣获“第四届中国时尚行业CIO” 优秀解决方案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1-14 18: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由华南时尚行业CIO联盟举办的“智尚·融合·变革·共赢”2019第四届中国时尚行业CIO全国年会暨新零售信息化大会在广东·清远龙颈恒大酒店圆满落幕。作为业内瞩目的大型会议,讯商软件应邀全程参与。此次年会汇聚了华南时尚行业CIO联盟领导及著名企业家、优秀企业、信息化行业资深专家等多位菁英人士。

  深圳市讯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讯商软件事业部。营销副总周清强、市场经理吴汉秋、广州办经理宋国斌出席了本次峰会。

  (左3:市场经理吴汉秋 中间:营销副总周清强 右3:广州办经理宋国斌)

  虽然会议只有短短一天,但信息量非常之大。在十数位来自时尚行业的专家、典型企业代表、技术公司代表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新零售模式下企业如何浴火重生”的实例干货。恰如近几年来零售业所面临的局面一样,时刻都在接收和消化最新的知识和技术,并思考如何将其应用于业务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按时尚行业口碑及软件应用CIO满意度,特颁出了本年度的系列大奖,讯商软件成功斩获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8年度讯商软件在新零售领域内屡获佳绩,受到业内的众多肯定。旗下的讯商ERP、讯商WMS系统,拥有新零售落地解决方案,且成功运用到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其中有深圳杰西服装、苏州雅鹿集团、宁波马骑顿童装、新感觉内衣品牌….等。

  讯商软件拥有完善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塑造了讯商软件在信息化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品牌形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