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Pmoney的游戏还能玩多久 会走上钱宝和善林金融的旧路吗首发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号 2018-07-0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谈到PPmoney大家都不陌生,不知道在你们的脑中是什么印象,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广告打的厉害舍得花钱,曾有媒体报道过PPmoney在广告上的投入超亿元,在如今P2P平台还很难盈利的情况下,舍得花如此之多钱投入广告的平台实在不多。这么多钱投入广告也是没白花,近几年PPmoney的规模也是迅速扩大,这也让小编想起了广东某领导说的一句话“个别平台抱有侥幸心理,甚至拼命做大规模妄图要挟ZF”这似乎很符合PPmoney的情况。

  在2017年以前PPmoney也还算是上市系,不过在2017年的12月其背靠的“万惠金科”就被从新三板摘牌了,断了其从资本市场融资的渠道。而如今距上一轮融资已过去一年多,并且以前的投资方均已套现退出。PPmoney广告费用和运营成本如次之高,要是再融不到资恐怕是要倒在黎明之前了吧。不过方法总是有的在之前小编曾看到有媒体报道PPmoney自融的新闻,网贷平台本来就是一个融资的平台,平台自身有融资的需求在自家平台上融资似乎没毛病,但从监管的角度来看这是决不允许的。

  在被曝光自融之后PPmoney也是积极的“改正”,之所以会被曝自融还是因为借款标的信息披露做的太好给别人留下了把柄。PPmoney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现在在借款标的的信息里面只有几行简单的介绍,关于借款需要审核的资料照片一张都没有,这样毕竟就算是平台自融你也没有任何的证据了。

  据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目前PPmoney的代收有47亿,平台老板想这么大的平台如果崩了肯定会给社会带来动荡,ZF领导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这也就是之前某领导说的“个别平台抱有侥幸心理,甚至拼命做大规模妄图要挟ZF”。不过最近几天发生的经侦突袭城城理财和善林金融,这两个平台的代收加起都已经超过PPmoney,监管层都敢于除掉这样的毒瘤难得害怕PPmoney吗?钱宝网的张小雷在前面开了好头,旁氏骗局玩不下去了就跑到公安局去,因为在公安局里面呆着至少还能留一个全尸,要是在外面有可能已经被投资人碎尸万段了。善林金融的周伯云也深知此道,自己也乖乖的跑去自首了。PPmoney老板陈宝国会不会步他俩的后尘,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