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有多火:京东包牧场、包茶园把控产品源头

字号+作者:qd 来源: 2018-06-19 07: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起,京东正式拉开今年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帷幕,让广大消费者开启“剁手”模式。据京东超市发布的战报,京东618销售额及细分品类销售额均呈现高昂的增长势头。在激烈的竞争中,京东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与各品牌达成的战略合作,如设立万亩专属生产基地、开发产品品质溯源机制等。凭借这一独特优势,京东成了消费者买放心产品的最佳选择。

  万亩京东专属生产基地 为618直供高品质原材料

  为迎接此次618,京东超市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溯源检查团,对全国各品牌的上游产地、生产环节、经营场所、仓储物流等全链条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为产品品质严控把关。检查团发现,为确保能将最安全的原材料送往下一个加工环节,不少品牌为京东专门设立了生产基地,实现品牌与京东的双向赋能。

  京东铁观音第一品牌及销售商八马自控的生态茶园有8万亩,其中京东生态茶园有1万亩以上,保证茶叶原料100%来自京东专属茶园,从源头保障质量安全。

  除此之外,为备战京东618,有机乳品企业圣牧也宣布与京东联合开发有机牧场,以研发出具有更高品质的有机奶制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开发品质溯源机制 安全看得见

  对于质量与安全的重视和把关方面,各个品牌也与京东的理念不谋而合。

  如八马从茶园种植环节就开始和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进行全方位对接,扫描产品专属二维码查验真伪,详细知晓每一片茶叶的品质全程追溯信息。

  而圣牧从原料奶到产品制作完成需要检测近一百多项指标,才生产出了国内首家拥有国标和欧盟有机“双认证”的全球最高品质的有机牛奶。未来,圣牧将携手京东开发牛奶品质溯源机制,让消费者凭产品上的条码或二维码清晰了解产品生产的整个过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