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王自如喊话罗永浩:封号?只靠锤粉可养不起你的情怀

字号+作者:qd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16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5月16日消息  昨晚,锤子科技在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就在发布会前两个小时,ZEALER中国创始人王自如隔空喊话罗永浩:“你要再得寸进尺,咱们新账老账一块算”。

QQ图片20180516131604

67660f8egy1frc47bqqu2j20d10phjwt

  5月8日,ZEALER中国官微发文称:“锤子发布会就要在7天后举行了,但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还在纠结要不要做锤子发布会的视频直播。这样吧,转发本条微博,截止到本周四18:00转发超过2000,官博菌就去敲@王自如ZEALER 办公室的门,说服他做一场发布会直播,怎么样? ”

1526435719103

  而罗永浩则直接回应:“不要来,你们要是胆敢来,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投资人....,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就酱。”

  昨晚,王自如对罗永浩隔空喊话:“都四年了,你这插嘴的本事已经到插手的地步了么?今儿这事我还非干不可了!发布会你安心开,我肯定也会看。

  而“四年前的恩怨”则要从ZEALER评测锤子手机T1说起,罗永浩称王自如是故意黑,并在优酷和王自如进行了现场直播辩论,此次事件被称为互联网史上第一次约架。

18077330c5d7455cb45251ac11215202_看图王(2)

  截至直播结束,直播页面的互动支持板块中,罗永浩以61万7781票力压王自如40万7402票。如今来看,四年过去,两者并没有冰释前嫌。

QQ图片20180516133511

  相信不少吃瓜群众已经感受到这波前奏的火药味了,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结束没多久,Zealer中国官微就宣布已经卖到了两部坚果R1,敬请期待后续制作的上手内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