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脑链与韩国交易所Coinchel达成战略合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20 18: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深脑链CEO何永(左一)与Coinchel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首家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深脑链与韩国交易所Coinchel达成战略合作,韩国投资者将能够直接用韩元或其他法币购买深脑链Token(DBC)

  Coinchel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已成为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中的佼佼者,不仅业务发展迅速,近期也成为了韩国第五家允许法币充值和交易的交易所(此前,由于韩国监管政策,韩国可以用法币充值及交易的交易所是Upbit、Bithumb、Korbit、Coinone四家)。

  相比其他交易所,Coinchel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运营模式,人们不仅可以在线交易,也开设了线下网点,为不同用户带来良好的交易体验。 目前,Coinchel上线的币种虽然不多,但均为主流币种,如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艾达币等等。

  此次深脑链能够得到Coinchel青睐,源于其创新的模式和扎实的技术底蕴。作为一支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7年经验的创始团队打造的区块链项目,“深脑链”从一开始定位就非常明确——运用区块链技术帮助AI企业降低算力成本、保障数据安全。Coinchel表示,很看好这个为人工智能提供底层区块链技术支持的项目,相信“人工智能+区块链”能够引领一场变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