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站复活了!现在官网和App均可正常访问

字号+作者:root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13 09: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天前,A站官微突然高呼“我想再活五百年!”,随后其官网变为无法访问状态,网友们纷纷为其点上蜡烛,送别这位“宁愿死掉也不收用户一分钱”的高贵网站。

  今天下午,A站复活了!

  目前A站官网和App都可以正常访问和使用,不少网友激动地表示要给A站打钱。

3983b680507ec51115fc34cb8a985788.png

  此前有传言称,在网站关闭之后,A站员工也一直在QQ群中强调,网站虽然暂时关闭,但AC春晚依然在准备中。因此当时有很多人猜测,2月14日或15日应该是A站原地复活的日子。

  没想到A站复活的速度比想象中更快,但在此次高调“诈尸”之后,A站并未对如何成功“续命”一事作出回应。

  有人猜测称,此次的网站危机或许是A站自导自演的一场“休克营销”,之前的种种可能只是装死博得大家的关注。但这样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毕竟“A站药丸”的声音从未断过,在融资的关键时刻,A站也没有必要为一时的关注而假死,更重要的是,关站时间越长,对于网站的流量和人气恢复就越不利。

71a04cfa04d37f7700976d596dc851bd.png

  不管怎么说,A站复活对于粉丝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归来之后的A站,会不会由AcFun变成AliFun?

  另外还有消息称,A站的融资困境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被A站拖欠了三个月的员工工资,也将在近日发放,大家终于能过个好年了。

  看样子,A站这一次应该是找到靠山了。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就有媒体报道称,阿里系的云峰基金对A站产生了投资兴趣,但直到A站“猝死”,云峰基金也未救它一把,现在A站复活,或许是与云峰基金的投资敲定了。

  需要指出的是,资本的又一次洗牌,带给A站的不仅是生机,也可能是新一轮的高层换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