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泰科技的“无感停车”时代:“把手机揣兜里就行了”

字号+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2-04 16: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日,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开幕,创泰科技董事长兼CEO梁坚发表演讲,正式宣告了创泰科技引领的“无感停车”时代到来!2015年起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连展三届的停车行业领导品牌创泰科技,凭借国际先进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领跑行业,其演讲座无虚席,引起全场强烈共鸣。

(图为梁总现场演讲)

  智慧停车3.0时代到来

  “我们很庆幸能引领智慧停车3.0时代”,创泰科技董事长兼CEO梁坚先生给出了答案。“2015年我们引领了1.0时代,用软件加硬件,不仅有独创的传感器设备和收费管理后台,还主推了帮助车主查询空车位和线上支付的app中国‘好停车’;2016年我们走在了NB-IoT智慧停车前沿,在杭州做了全国第一个NB-IoT智慧停车试点项目,这是我们为G20保障性项目尽的薄力,也打开了基于NB-IoT技术的停车智慧停车2.0时代局面;今年我们很庆幸与支付宝合作,带来了智慧停车3.0时代的最前沿产品——无感停车。”

(图为创泰科技位于7号馆1楼的7、8号展台)

  “无感停车”黑科技:把手机揣兜里就行

  无感停车,是以创泰科技与支付宝合作的新“黑科技”:把找车位与电子支付功能嵌入支付宝便民服务窗,给车主带来零支付动作、无负担停车的新模式。正如梁坚所说,“以前停车还要掏手机交钱,现在连手机都可以不用拿了,揣兜里就行”!车主只需提前在支付宝服务窗绑定一次车牌号码和免密支付,之后进入所有签约停车场和路侧泊位将无需任何操作,只待查收系统自动准确扣费确认通知即可。据悉,创泰科技已在杭州助力打造全国首个、最大范围的“无感停车”试点项目,据悉明年将全面铺开。

(图为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停车模式,要让世界为中国点赞!

  这是智慧停车发展至今最为领先的停车模式,也是抢占世界市场先机,让中国智慧停车产品走出去、让世界为中国点赞的“金点子”。随着全球车辆保有量的急剧增长,停车难已经成为了世界大国普遍存在的问题,海外业主也开始寻求“中国解决方案”,创泰科技的优势显而易见。

  独立知识产权,技术国际领先。创泰科技自2011年成立起就致力于基于传感技术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技术和应用能力国际领先。

  设备精度高,竞争力强。创泰科技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传感器识别精度最高,体积最小,使用寿命长,在国际诸多竞品中竞争力强,性价比高。

  案例充实,高整合性。创泰科技在中国拥有70+城市案例为业界魁首,进入了北上深杭津武渝蓉等一线、省会城市,打造了城市标杆,并在南美、东南亚、欧洲市场打开了知名度;同时积极牵手三大运营商、中国华为、支付宝等巨头开启新技术实践。

  “以前我们学国外的,现在要让国外学我们的”,上个月刚从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回来的创泰科技对中国产品竞争力越发充满信心,“国外现在盛行传感技术,我们几年前就开始投入使用了;传感器精度和体积也远比不上我们;也有做NB-IoT智慧停车的,而国内早已遍地开花,就创泰科技本身就已与三大运营商开始商业化推进了,而且以后我国还要接着做5G立标准。这些都让我激动沸腾,为杭州包容开放的姿态自豪,为浙江智慧城市建设自豪,为国家的日新月异自豪”。

  梁坚告诉记者,创泰科技将怀着这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与支付宝携手,以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契机,把更多先进的停车行业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推向全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