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余姚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9-1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余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9月12日上午8:30,余姚市科协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余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余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高波、余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黄敏佳到会指导,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志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要求,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张志红代表余姚市科协党组作出“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的承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的预期效果,以工作提质增效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为余姚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科协力量,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交上优异答卷。

熊高波代表巡回指导组指出,余姚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地,开展主题教育有着特殊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统筹落实重点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同抓好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意实际效果,真正让主题教育有质量有效果。巡回指导组将按照要求,全程、全面指导市科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