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天台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动员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9-1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2日下午,天台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部署动员会。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祖英一行人出席会议,天台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天台县科协主席娄文飞动员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抓紧制订方案,迅速启动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抓好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祖英提出指导意见:一、全面把握总体要求,主题不偏、方向不变;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全面落实县委“九整治一提升”,同时做好“六个一”要求;四、好的作风是推进整改措施落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娄文飞总结:我们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勠力同心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高速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