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松阳县植物医院召开在线对接座谈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8-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浙农集团农业科技与产品部经理卢红霞,浙江中农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冯万峰,浙农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省农科院专家符建荣,与松阳县植物医院院长、农业农村局茶办副主任陈银方,松阳县植物医院副院长、县科协副主席王金文齐聚松阳县植物医院中心门诊部,对松阳县植物医院发展规划进行对接座谈。各方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路径。

陈银方为来宾介绍了松阳县阶段农药化肥使用情况背景及松阳县植物医院建设情况。近年来,松阳县在农林业生产过程中为追求效益曾过度使用了农药化肥,对水体和土壤产生了一定的污染,为致力于打造生态农业,促进农药化肥减量增效,松阳县科协在县委书记王峻相关讲话精神指示下,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供销社、老科协组建了县植物医院。此次邀请浙农集团、省中农在线莅临,希望能得到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更好的促进植物医院的进一步建设发展。

卢红霞肯定了植物医院的建院初衷和理念,认为植物医院的建立是留住绿水青山,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尝试,浙农集团及省中农将会在线为松阳县植物医院提供产品设立农资专柜,派出专家作为医院顾问,通过资源共享、数字化管理,协助医院体系建设,促进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实体零售相结合,并为县植物医院即将挂牌的5家分门诊部提供技术支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