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椒江区开展恐龙知识科普讲座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8-0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有关恐龙及远古生物的知识,8月7日下午,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邀请了常州中华恐龙园的老师,给梦想夏令营的孩子们开展了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恐龙知识科普讲座。

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多媒体、浅显易懂的语言,带领孩子们进入神秘的侏罗纪世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也了解了恐龙的外貌特点、生活习性以及灭亡的原因。活动中采用有奖问答,孩子们个个踊跃回答,气氛活跃,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各类恐龙的印象。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孩子的科学素养,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探索欲,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珍爱生命的意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