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东阳市科协会同财政局调研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8-0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2日,东阳市科协党组书记程国伟、副主席徐巧英会同东阳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到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浙江玄武岩纤维有限公司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程国伟一行先后到两家企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工作站运行、与院士专家合作、工作成效、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并就工作站建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两家企业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积极与院士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实现产学研有效对接、发挥高端人才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推动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家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服务,规范管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效应,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实现成果共享。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