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文成县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7-1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体验科学,启迪创新”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再次走进文成博物馆,让文成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以科技经典展品和高新技术展示为载体的展览,在互动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中国科协开展的大型科普展览惠民工程,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内容丰富,展品互动性强;在体验中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巡展馆内设有移动球幕影院、3D打印机、VR体验设备、裸眼3D科普影视播放设备等50多件科普展品,市民们可以通过近距离的实践体验,感受“科学探索”的快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