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余姚市科协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7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余姚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会(协会)党建联络员前往宁波市北仑区清廉教育基地——宁波长山清风馆、总台山烽火台、中国港口博物馆,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打造清廉科协”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在清廉教育基地,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志们深刻认识了腐败滋生的根源和造成的恶果,心灵受到了震撼。同志们纷纷表示,必须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筑牢反腐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余姚市级学会(协会)党建联络员共同参与,余姚市科协在市级学会(协会)中建立党建工作联络员制度后,切实加强了党对科技社团工作的领导,促进学会(协会)健康有序发展。通过此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党建联络员们切实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践行“两个维护”,推进清廉科协和清廉学会建设作出了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