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涂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企提供精准服务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针对会员单位——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制定相关标准和卓越绩效导入等现实发展需求,6月13日,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宁波涂协)邀请宁波倬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企业如何申报浙江制造、申报国标、卓越绩效导入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辐射制冷超材料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相关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建筑、环保、航空、能源等行业。


宁波涂协吴晓明表示希望瑞凌公司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项目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快产业化进程,同时做好企业的宣传工作,早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也希望宁波倬效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制订不同的方案,为企业做好精确对接和服务。

宁波瑞凌节能环保创新与产业研究院研究员表示,吴晓明对企业的需求判断准确,使企业少走了一些弯路,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今后会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和沟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