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科协开展科协系统业务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1日至14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开展了为期4天的科协系统业务培训,全区各乡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农函大专干,重点村(居)、社区负责人,区级学会、企业科协负责人,区纲要办联络员等约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旨在加大纵向学习和横向交流力度,进一步推进台州市路桥区科协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发展,拓宽科协干部视野和战略思维,提高核心骨干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科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考察了淳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淳安县博物馆、省科协成立60周年成果展、省科技馆、企业科技馆、德清地理小镇等,学习了他们的科普工作经验,并开展座谈交流,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科协工作。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人受益匪浅,既聚焦科协工作“主业”,又兼顾科协工作“基业”;既提供了理论引导,又分享了实际操作经验。学员们表示培训结束后要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把科协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