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送科技科学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已于仙居县38所学校举办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奇的科学现象、有趣的科学道理、引人入胜的科技话题,激起了学生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知科学奥秘的迫切欲望,也许下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就是现在站在科技大篷车前的他或她。

自今年4月15日“送科技科学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在仙居一小拉开帷幕以来,仙居县科协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安排专人全程跟随科技大篷车进校园,确保每一次“送科技科学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有意义、有成效。

本次系列活动每走进一所学校,都受到了老师的热切支持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展品,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驻足观看与动手体验,尤其是学生们在亲自动手实践操作中感受着科技的神奇和魅力,在他们心理种下了投身科学的种子。


可以说科技大篷车所到之处,都让科技之光照亮了每一间教室和每一张学生的脸庞,充分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广大青少年打开了科学新世界的大门。

接下来,“送科技科学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将持续开展,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这五个字落到实处,让每一次进校园都充满温暖与力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