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涂料协会参加2019长三角区域建筑涂料发展研讨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江浙沪皖地区涂料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区域性涂料行业交流盛会“2019长三角区域建筑涂料发展研讨会暨上海化建建筑涂料工程防腐蚀研讨会”于6月11日在上海松江召开。会议以“落实、创新、提升、发展”为主题,以“合作创新,共建共享”为主旨,运用联盟合作、共同谋划、信息共通、团标互认、培训交流等合作机制,携手推动长三角涂料行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来自全国的涂料行业专家学者、建筑墙面涂料、工程钢结构防腐涂料、地坪涂料、防火涂料、保温隔热涂料、水性木器漆及其他功能性建筑涂料的相关生产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开发商、施工单位200多人参加大会。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晓明在大会做了《宁波地区建筑涂料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推广和宣传宁波涂料产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