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开展安全出行科普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5-14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5月10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办事处、奉化区交警大队大桥中队和大桥商会在银泰广场举办爱心头盔赠送暨文明出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锦屏街道科协积极组织村(社区)的科协秘书长们和成龙学校的学生代表参与该项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汇聚各方各业人士,有街道党员干部、美团外卖快递小哥,志愿者服务团队、捷达阳光家园成员、村社区代表、学生代表等。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现场人员分发爱心头盔;第二部分是进行文明出行时间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进行科普讲解,并着点出电动自行车出行头盔的重要性。


除主会场举办启动仪式外,其余几个大型路口均有交警大队的进行免费头盔发放,以此引起各位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做到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