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龙湾区科协助推瑶溪茶山杨梅产业健康发展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4-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杨梅季,4月22日,温州市龙湾区科协邀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教授吴振旺在瑶溪杨梅观光园举办了2019年杨梅种植技术培训班。现场有约60余名瑶溪街道的杨梅种植户参加培训。

此次吴振旺带来的培训主题是“无公害杨梅之标准化栽培技术”。吴振旺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杨梅种植经验,深入浅出地对杨梅无公害栽培技术、杨梅病虫害无公害防治技术和杨梅无公害保险技术等3方面作图文并茂的讲解,并对杨梅种植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浓烈。

下一步,温州市龙湾区科协将加强对瑶溪杨梅基地的科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杨梅产量及品质,有利于打造龙湾区杨梅“金名片”,提高杨梅产业经济效益,助推龙湾区瑶溪茶山杨梅产业健康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