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龙湾区组织开展“科普中国”品牌推广应用工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4-1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温州市龙湾区组织开展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品牌及资源推广应用工作,深入推进全区科普信息化建设,拓展科普来源及传播渠道,促进优质科普资源的整合、利用与共享。

4月14日,温州市科协联合龙湾区科协在万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普中国”APP进社区注册推广活动。社区科普志愿者向来往群众现场演示“科普中国”APP软件的下载、安装、使用流程,教授大家如何提高经验值,利用科普中国APP上的丰富资源,更有效的向群众传播准确的科学资讯。


此次推广宣传工作,龙湾区科协采取三举措推动该项工作,一是落实龙湾区科协具体工作人员负责该项工作,每天进行后台下载数据统计分析;二是全面覆盖科协系统,落实到区6个街镇、企业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区级学(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以上带下推动科普中国的下载;三是采用督导结合,根据下载情况排名进行层层督促滞后的单位,实现科普中国资源的多方位精准推送,营造全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浓厚氛围。

现场,温州市医卫组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把脉、健康咨询等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