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遂昌县科协深入药王谷基地开展“三服务”工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20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践行“两山”发展理念,务实科协“三服务”工作,3月19日上午,遂昌县科协副主席雷小德、吴永良前往丽水市遂昌县金竹镇梭溪塘岭村的药王谷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工作。

丽水市级科技示范户傅长泳陪同遂昌县科协领导参观了三叶青幼苗培育中心、生产大棚及林下种植基地,并就目前高山三叶青生产状况,病虫害、灾害防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遂昌县科协领导对市场运营、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示范带动其他种植户等方面提供了参考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遂昌县科协更加了解科技示范户的切实需求。遂昌县科协将加强与林业、农业等相关单位联络,整合科技优势,服务科技示范户以取得更好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