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金华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2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金华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金华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天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拼争抢创的高昂斗志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鼓足精气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要狠抓落实,要突出一个“干”字,结合科协实际,把会议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在工作中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强化一个“严”字,做到作风要严,纪律要严,工作标准更要严;要围绕一个“实”字,真抓实干,为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