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乐清市启动中小学生研学游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2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2019年乐清市中小学生研学游活动在雁荡山博物馆再一次启动,今年研学游活动主题为“另眼看雁荡”。活动自3月18日起,到6月6日结束,为期两个多月。乐清、虹桥、柳市、芙蓉等15所中小学,预计6500多名学生将参加研学游活动。

此次研学游活动将结合雁荡山景区特有的地质地貌及区域特色,以“旅游文化技能,生存生活实践”为切入点,将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年级的学生,设计不同特色的“另眼看雁荡”研学游课程。主要分为三大主题内容:雁荡山地质游以了解雁荡山的地质地因、地理地貌为主;雁荡山人文游以探索相关的历史文化名人、摩崖石刻和佛教文化为主;雁荡山风光游侧重于“移步换景”的风景特色及风光美学常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雁荡山研学游带着孩子们走出教室,走进自然,寓教于学,让孩子们在行走中解读雁荡山,以一种更开阔的学习方式,在秀美的山水间“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游”有所感。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