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湖州市常委会听取湖州市科协工作汇报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19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上午,湖州市委第74次常委会听取市科协工作汇报召开,湖州市科协主席董黎明参加汇报。

董黎明就2018年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并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一是聚焦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聚力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聚集科技文化共享;四是聚汇科技创新智力;五是聚合科协组织力量。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充分肯定了湖州市科协工作。马晓晖认为湖州市科协在2018年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开创了科协工作新局面,也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

马晓晖同意湖州市科协2019年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前进方向,要积极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强理论学习,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坚定不移地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找准切入点,科技合作共享上作新贡献,加强与浙苏沪等地的合作,积极引进高端智力资源;三、持续加强能力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科协工作能力水平。科协工作要往社区去、往网上走,群众在哪里,科协工作就要做到哪里。

最后,马晓晖要求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及时研究解决科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科协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