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慈溪市启动中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技能普及工程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1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3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慈溪市中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技能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在慈溪市老年大学举行。慈溪市科协、慈溪市委老干部局、慈溪市教育局、慈溪日报社、中国联通慈溪分公司相关人员,慈溪市镇(街道)科协秘书长、成校校长、中老年学员等11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慈溪联通公司领导讲话并为新组建的智能手机讲师团进行了授旗,讲师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体现了讲师团队伍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标志着培训工程将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强调,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不断满足新时代时期老年人群体的民生需求,以志愿者为主力军,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中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技能普及工程,明确了慈溪市老干部局、市教育局、慈溪日报社、慈溪联通公司各自职责分工,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加强督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培训任务15000人。

中老年智能手机普及培训工程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团结一心,上下联动,积极作为,努力把这项工程打造成一项 民心工程、品牌工程,志愿服务工程,为提高中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慈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